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【雜記】2012/8/24

我是個天生的革命家與思想家,

路上吃了苦抱怨也都忍著,

為了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做努力,

常認為自己是這大世界的轉折點,

因為我,可能這個世界會有些不同,

即便現在看見的東西充滿著迷霧,或是前途茫茫,

但仍相信在努力很久後將會柳暗花明,

帶著跟我有著同樣想法的朋友親人,

或是跟我連面都沒見過的陌生人,

找到未來的出路,過著光彩但平淡的無慮生活,

為了達到這樣的理想,自己可以拋頭顱灑熱血,

我不一定會看著這條路走完,

但我起許自己是第一個願意這樣做的人,

以前這樣想,現在也是,

這就是我了,

只要能達到這個目的的每件事我都會下手,

速度會有點慢,進度會跟不上,

但我一定會做,但不一定會在我手上誕生或是結束,

這是我認同自己體會社會的方法。

不認同也罷,我只想說我現在皺眉頭的原因。


我想你可以不愛我,狠狠的拒絕我,

我會轉過身,低著頭,默默的淚流。

但我會繼續往前走,不會再回頭,

也許我的背影,會讓你,想牽起我的手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